|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平安力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排队机, 网银机, 填单机, 查询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平安力合网银机(北京营销中心直销)
平安力合网银机(北京营销中心直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9平安力合网银机(北京营销中心直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2 15:58
  询价
详细信息

“平安力合网银机(北京营销中心直销)”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3c
类型: 密码键盘 材质: 钢板烤漆
适用场所: 银行 加工定制:
规格: 17寸 商标: 平安力合
产量: 200000

“平安力合网银机(北京营销中心直销)”详细介绍

  在网点建立统一的电子银行业务体验区,安排专职的网点业务人员(如大堂经理)负责向客户推介网银产品,创新网上银行服务模式,实现以下目的:(1)营销宣传功能在电子银行业务体验区建设中,应在传统的海报、折页等形式基础上,充分利用网上银行终端服务区设备进行产品宣传、营销信息推广工作,便于客户在体验产品,接受指导的同时接受产品知识及活动信息的宣传,为全行营销开辟新的渠道。(2)客户体验电子银行业务体验区为客户提供专门的电子银行业务自助设备和场地,便于客户自助办理电子银行业务。一方面,分流柜台业务,减轻柜台业务排队的情况,节约客户时间;另一方面,提升了电子银行渠道交易占比,增加我行客户使用电子银行的比例,推动我行个人金融业务的全面发展。(3)客户交易目前,客户反映的电子银行业务使用问题主要集中在电子银行业。

为方便客户使用网上银行,便于引导首次办理网银的客户初次使用网银,银行在营业网点配备的网银体验机,由网点业务人员引导客户使用。客户使用网银体验机可办理企业网银、个人网银各项功能,首次办理网银的客户还可下载证书,客户可享受到方便、快捷的电子银行服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